這一路不是沒你不行
只是有你會更好

ONE in THE Suga

© ONE in THE Suga | Powered by LOFTER

【官方资源】防彈少年團BTS vlive 更新到354

▶ 每一家每一场活动每一张高清都是我自己手动整理的,请尊重我的劳动成果


因此,转载请注明出处,做一个有公德心的伸手党


▶ 不要问我可不可以打包x站的图,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我尽可能的有时间就会勤快点做包子的,并不是专门有时间做包子的


▶ 每一个包子我都会设置密码,而密码基本都是只要是饭都非常容易破解的,请不要在评论里或者私信问我索要密码,解不出来的说明你饭的还不够深沉啊喂


▶ 包子里的时间活动都写清楚了,没有写活动只有日期的是打包时未知的,时间是站姐更新的时间


▶ 链接挂了看心情补档


▶ 搜索资源请善用tag


▶ 落款最新更新的是 1230'309°會不定期换名称 


▶ 想到什么我再补充


  • 说一下打包的顺序,有些现在开着还很活跃的站子图很多,短时间不能一次性打包,这种的站子我怕遗漏,所以放在后面打包,先打包一些已关或者出的少的站子,这样不会错漏,还请谅解,我也知道很多神站图都不错,但是真心更的太多,每天刷推特和网站一天也未必能打包完的我就先放在后面打包了。


感谢下载收藏的每一位阿米

打包转载至其他地方时请先私信告知,转载请注明出处以及附上博客地址:https://oneinthesuga.lofter.com

不得进行二次修改以及抹去LOGO等行为,打包只是为了你方便收藏,不是为了让你更方便的盗图

图不属于我,二改抹去LOGO等造成的问题,我不负责,如有不能被上传打包的站子请告知,我立刻删除下载链接


整理资源不容易,推特的图每一P我都是复制黏贴加大保存的,tis的更是每一个都查看元素复制地址保存的

所以请不要盗取我的劳动成果转为己有的发出去圈粉,一旦被我知道了有此行为的话,不好意思,我不再打包了

当然也非常欢迎举报,对于伸手党我已经很给予宽容的只是设定了一些非常没有难度的解压码

如果你们能多多点赞多多留言就是我的动力


有任何问题可以私信我,非常欢迎提意见,当然如果你会打包以及非常有耐心愿意加入我们的打包团队我们也非常欢迎哦


资源地址:https://oneinthesuga.lofter.com


以上 我是星星,非常感谢大家,请做一个讲文明,有公德心的伸手党,欢迎投喂我大飞咻,和大果糖哦~~!XD

原sugathousands,那個被封了,說涉及禁止內容🙄️

返回目錄


防彈少年團BTS  vlive 更新到352















评论
热度(2)